剑诅不拆,不洁癖且杂食。
红白ID:HfloatingH

【喻黄/ABO】年少已至 14

14


早上八点多,黄少天难得早起了。他蹭了一会儿被窝,翻了一阵确实再没什么睡意了就伸手去摸手机,点开信息记录准备敲一串早安,却想不出来该写什么。于是他放下手机走到书桌边,仔细观察了一下对面窗户,然后从角落里摸出那根很久没碰过的长钩,探过去艰难地钩住边缘,慢慢把对面本就有意留了一条缝的窗户拉开来。

俗话说,很多事情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黄少天非常认同这个说法,就像他现在已经可以熟练地爬上书桌,跨过窗框,长腿一伸就能踏进喻文州房间里的窗台,再整个人缩着身子扑过去,一下就坐到了喻文州的书桌上。

虽然在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造访以后喻文州就强烈反对这种行为,但他知道某个omega是不会听话的,于是为了安全考虑,他每天晚上都把窗台和书桌上的杂物收拾好,腾出不小的安全着陆空间给对面的客人。

此时的黄少天蹑手蹑脚地爬下书桌,凑到床边上,伸出手指点了一下还没醒来的人的脸。睫毛颤动了两下却坚持着没有睁开眼睛,黄少天弯下腰,又用指腹在他的脸颊上揉了几下。似乎终于觉得痒了,喻文州缩了一下,卷着薄被把半张脸都藏进去了。他不知道有个omega在看着他这个赖床的样子,还十分惰懒地翻了个身。

“还不起来吗?”

Alpha长长地哼了一声才皱着眉头睁开眼睛,迎着光线他大概也还看不清,黄少天干脆跪下来,用身体挡着窗外的光。

“嗯……少天?”

隔着薄被的声音沙哑又模糊,黄少天单手撑着脸凑近了一些。

“你又……从窗户过来了?”喻文州把床单从脸边压下去,但似乎并不准备立刻起床,“我都说了那样太危险了……”“可是你给我准备了足够爬过来的位置啊,你不觉得我不爬过来就浪费了你的准备了吗?”

喻文州不说话了,像是耍脾气一样闭上眼睛,半张脸也再次用薄被盖住了,之后他就感觉到包裹着淡淡的蜜糖味的人逼近来——某个omega爬上了床,他只能卷着被子往里面挪了挪让出位置。

“生气了?你放心啦中间那条缝很窄的你可以亲自实践一下,真的连我一条腿都穿不过去!再说我这么身手敏捷,腿也够长都可以架在我们俩窗台上了怎么可能摔下去……”

“好吧就算摔不下去也……嗯,在我的认知中omega应该更温文尔雅一点至少不会随便从窗户爬进一个alpha的房间……”

一阵急躁的敲门声把他的话打断了,两人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就听到有人推门进来喊了一声:“喻文州你还不起床——咦?”

闯进来的omega手里还拿着一个装了牛奶的玻璃水壶,他刚才似乎在准备早餐——但是黄少天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位和蔼好客的父亲会不会把牛奶泼到自己脸上。

“少天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他瞄向了大敞着的窗户,“你爬过来的?”

“我……嗯……好吧我是爬过来的等会儿立刻就爬回去了您什么都没看到!!……请千万不要跟我妈说!!”

“噗…”裹在薄被里的人捂住嘴巴偷笑,黄少天狠狠地掐了一下他的肩膀。

“嗯……”那边的omega看着那扇窗户若有所思,“其实我也想试试爬过去。”

“爸!”

喻文州猛地坐起来瞪着拿着牛奶壶的omega,而另一个在他身边怪声怪气地念了一句:“哦,温~文~尔~雅~”

被两个omega围攻即使再有脑子喻文州也知道自己斗不过。于是他掀起被子往旁边一压,把那个一脸得意的人包进了被子里,然后迅速起身乖巧地接过父亲手里的水壶并把他往门外推去。“好了好了我已经起床了,爸,乖去继续准备早餐吧我很期待的。至于那只特别不像omega的omega请你快点回到自己家去不然我就要向黄家长举报了。”

黄少天拉了一下头上的被子朝门外吐舌头,然后就见到那个被喻文州推着走的人转过头来:“不过喻家很欢迎少天过来吃早餐~”

 

等黄少天回房间换了一身得体的衣服并洗漱完以后,他才发现家里居然只有他一个人。好吧虽然时候还早但两位家长也不是第一次突然收到消息要出门了所以黄少天也没当回事,像往常一样出了门后伸长了胳膊敲了几下隔壁的门,然后才收回手锁门。

“是少天吧?就等你了。”

“好的等会儿我们家门锁有点毛病……好了。哎您说就等我是什么意思?”

他把钥匙揣进裤兜里,跟在高大的alpha身后进了门。

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家父母坐在邻居家的沙发上,十多分钟前还晃悠着牛奶壶的男朋友的父亲正在给他们递茶。

“呃——”

“少天去那边坐。”

处在僵直状态的黄少天是被alpha推到餐桌边上的——给他留的位置对面坐着表情微妙的喻文州,看着面前的食物发着呆。他艰难地坐稳到位置上,餐桌上的麦片飘着牛奶香味诱惑着他,但黄少天觉得自己除了听力以外的功能已经完全没有了。

四位家长对坐在客厅,中间横着茶几——为了这次谈话,喻家两位父亲还特意挪动了沙发位置;两个当事人——姑且称作当事人吧,同样面对面坐着,中间隔了一张餐桌,桌上放着两碗飘着香味的麦片、烤面包和牛奶。

“……这是什么、整人游戏吗?”

黄少天的声音有点虚,对面的人好像一直在发呆,只是模糊地回了一句:“不知道…呢……”

然后两个人很有默契地沉默下来,又不约而同地搅动起碗里的麦片,偶尔吃一口,吃进去什么味道都不知道。


tbc.//

晚点还有=3=

评论(6)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心悬 | Powered by LOFTER